月曜日, 9月 29, 2008

要是沒有那女人就好了

就這樣
無緣無故 我擁有我自己的第一部車
2005年的Mazda Demio黑色的
真的很感謝主
我沒想到效率那麽快~ 萬分感謝
當然也要感謝我偉大的老爸~~~
本來說3000塊budjet!哈哈~ 怎麽知道伸到12500!
還以爲自己第一部車會是一部破車~
還不錯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說起來,我這個爸爸真的對我太好了
他,不是我親身的。
可是卻,比我親身媽媽好
對我,比他親身的兒子還要寵愛~
想起來,以前的日子,
什麽都補回來了........
天父還沒放棄曼儀女~

要是我能找到這樣顧家,顧老婆,顧子女,那麽有耐心的男人...
*口水流啊流啊~~~~~~~~
天啊!我有戀父症....

瘋女人

1 件のコメント: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其實…

我也有戀父情結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