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曜日, 6月 02, 2009

我生日

過了兩個禮拜
終于 抽空上來寫寫我生日的感想

很感謝主,
讓我終于擁有一個美好生日會

那天啊~
小八和弟弟, 肥仔和妹妹
tia和kim.. playboyfan and uncle, flo and eric, 都在~

肥仔送了我一個非常特別的蛋糕~ (是我命令他送的lol)
雖然不是我超級想要的~ 不過,還是很開心
蛋糕做得好像我和馬克anniversary一樣~ (不過也是啦~ 生日前兩天是我們3yr anniversary)

小八今年送我好多米奇哦~
自從認識, 小八和果子都會送我很多米奇~
所以,每年生日都會很期待他們的禮物(嘻嘻,不要臉)
今年果子不在~ 不過她也在msn上留言了
3Q darlings~~~~

yifan和uncle也很捧場~ 準時到!
記得去年21嵗生日,江一帆遲到把我氣哭了~~~
今年算你乖啦~~~ uncle~!!! 永遠都是以那個燦爛的笑容wish me happy birthday!!!
3Q u two!!

表嫂和表哥flo n eric~ 送了我一個長洋娃娃~ 可愛!!!

mui那天頭痛~ 不過也很給面子我。。。很捧場~!項鏈很漂亮~~ love it ar!!!

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
最驚訝的是
我老婆G.Ni~ 在我玩monopoly玩得最high的時候~ 打來給我!!!!
其實我那時感動得想哭~ 可是因爲Monopoly收錢收得我 瘋瘋地~
哭不出來
love u always! G.NI!!!!
I hope i can go back to see u soon~~~!!!

馬克他也在前一晚,突然surprise~ 送了一條項鏈~
沒想到還有禮物收(之前送了很多東西)
開心!!!!!!!

22嵗生日~ 很難忘也很開心~
從來沒有好好慶祝生日(with cake and candles)
今年的5月22日-我22嵗生日終于有啦~~~~~~~~~~~

不過今年以後也不敢再宣揚出去了~
老啦~~ 要secretive一點~~~

1 件のコメント:

G.N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宝贝,不管你是低调还是高调, 我还是会记得你的生日的!!muaks~~